宋知渝鱼

不骄不躁,与世无争

  傅司南就站在我的面前,他的脸上沾满了污浊的鲜血,他的神情是我从未见过的疯狂,我看了一下躺在地上的人,地上的人正是我们的父亲,他的瞳孔睁大,似乎怎么也没有想到,竟然会被他的十几岁儿子所杀,他身上的血还在大片大片的向下流淌着。

  我强装镇静的看着傅司南,“怎么回事?”说真的,说不害怕是假的,毕竟我是第一次见这场面,而且杀人的还是我弟弟,弟弟用平静的目光看着我,但我看着他的眼睛竟莫名其妙生出些寒意,“就是你现在看见的,我把父亲杀了。”

  “为什么……?”我难以置信的看着他,不过这次他没有再回答我,而是转过头厌恶的看着父亲,他的手里还拿着把刀,刀上还有未干的血迹正在一滴一滴下落,似乎还想补几刀


评论

热度(1)